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助力奉献二青,荣获荣誉称号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4:16    作者:     点击:

20191016日上午1030,山西体育国际交流中心召开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对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组织筹办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我院团委荣获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组织筹办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院团委副书记张佳荣获“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组织筹办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二青会各项比赛开展的两个月期间,我院共有师338名前往参与橄榄球、滑板、自由式小轮车、乒乓球和足球等项目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服务总时长51天,期间无人请假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志愿岗位,真诚奉献二青忙碌于二青会的各个岗位之间,他们在每日尽心尽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对二青会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都会尽自己所能去解决努力做好本次二青会的服务工作,积极响应"奉献二青,精彩三晋的号召,秉承知行合一,行胜于言的校训,奉行团结、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为二青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团委将继续提升志愿服务团队的专业化水准、创新服务项目,鼓励和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推动新时期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相信在未来,我院各志愿服务团体和个人必将再接再厉,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