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志愿服务中圆满完成志愿任务
时间:2019年08月18日 16:37    作者:     点击:

二青会期间,我院师生志愿者为保证比赛正常进行,尽心尽力服务,积极认真完成自己的任务,圆满完成志愿服务中的各项任务。

坚守志愿岗位,真诚奉献二青。我院志愿者忙碌于二青会的各个岗位之间,日复一日。他们在每日尽心尽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对二青会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都会尽自己所能去解决。努力做好本次二青会的服务工作,向全国人民展示我院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态度。二青会的拼搏精神不仅在赛场上,同样在浸没在挥洒汗水的志愿者们努力的分分秒秒!“青春的约会,拼搏的舞台”,让我们以青春的名义许下誓言,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立鸿鹄之志,做奋斗之青年。他们严于律己、尽职尽责,以积极负责任的态度和真诚的热情,展现了我院志愿者的优良风采。真诚的奉献和热情的付出,为二青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奉献二青,精彩三晋,助力二青盛会,太工在行动!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我院师生志愿者不仅收获了快乐与友谊,更加学会了团队协作、分工安排等各种能力。二青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志愿服务永不结束。祝愿我院师生在之后的志愿服务道路中能够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