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青马骨干班 | 精彩演出暖人心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4:43    作者:     点击:

2019711日,下乡工作第8天,一切工作都进入了尾声,我们一直未忘记我们的初衷——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早饭过后,绘墙和修理电器都进入收尾阶段,大家认真细心、分工明确,剩余工作很快便顺利完成,一切工作重心都转移到了晚上的文艺汇演准备工作。下午330分,在石村队友的帮助下我们开始了晚会的彩排。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反复排练,演出效果一次比一次好。在完整走过一遍流程之后,大家的心里终于踏实了下来。接下来的会场、音乐和背景布置,大家都忙前忙后,一刻也没有停歇。勿勿忙忙的吃过晚饭,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今天的重头戏终于到来。在石村队员们的协助下,晚会气氛一度达到了高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我们自主创作的节目——《脱贫攻坚三句半》,它结合三交村实际,有效的宣传了国家扶贫政策,使群众对扶贫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村民表演的别出心裁的情景剧《夫妻识字》,更是令现场观众耳目一新,赢得大家一致好评。我们摒弃了以往的晚会形式,以唱响红歌为主题,与村民进行红歌对唱,使现场的气氛再度达到高潮。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精彩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现场的精彩演出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付出和辛苦排练。晚会的顺利进行不仅近一步拉近了我们与村民的关系,也给我们的下乡历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