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青马骨干班 | 指动情生看未来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4:39    作者:     点击:

2019年7月10日下乡工作第七天,上午,王凯老师带领我们部分队员去冯家庄进行了电器维修。同时,其余队员在环珠村进行了墙绘工作。

“抓党建,强产业,稳增收,促脱贫”。这次墙绘的完成标志着我们的墙绘工作已经进入尾声,下午仍旧进行了支教工作,这是我们最后一天的支教工作了,经过之前的打破陌生,后来的相互熟悉后,小朋友们都恋恋不舍,纷纷留联系方式。支教之余,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村民的文体生活,增强凝聚力,我们在王凯老师,杨春香老师,郭新斌老师的带领下在环珠村开展了村民“趣味运动会”,村民们都积极参与,不仅增进了我们与村民的感情,并且给村民带来了欢乐。最后,我们根据总分高低排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由王凯老师颁发一等奖——一桶食用油,宋平生颁发了二等奖——一桶酱油,杨春香老师和郭新斌老师颁发了三等奖——洗衣液。

至此 , “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期待另一个充实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