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助力二青盛会”荧光夜跑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6:40    作者:     点击: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与院团委青年志愿者中心共同举办了以“纪念五四运动,助力二青盛会”为主题的五四夜跑活动。本次夜跑活动规模壮大,全校学生踊跃参与,参与人数达1000余人。本次荧光夜跑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同时弘扬志愿者精神,迎接二青盛会。

本次活动采取“荧光夜跑”的活动模式,同学们身着志愿者服,佩戴荧光手环、头饰,以田径场为起点,绕东区校园一周。

7时,参加夜跑的同学们准时在操场集合, 体育俱乐部指导老师史俊梅老师宣布活动开始并致开幕词,我们应当积极锻炼身体,为二青会做准备,肩负青年人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历史,奋发前行。

在爵士舞俱乐部和健美操俱乐部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之后,本次五四夜跑活动正式开始。在常规跑步锻炼之外,主办方还设置了10个火炬传接点,以每2人一组进行荧光火炬传递,提升了活动的趣味性与协作性。活动中的同学们就像一颗颗闪耀移动的明星,整齐划一地在在校园内行进,火炬接力组同学更是穿梭在浩浩人群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最后,大家前往操场集合,由踏板操俱乐部与体育舞蹈俱乐部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在全体同学进行合影留念后,本次五四夜跑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以荧光夜跑为载体,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激发我院学子青春奋斗的热情。当代青年人应努力发挥“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的五四先锋精神与志愿者精神。在二青会到来之际,志愿者们将积极弘扬五四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二青盛会,以青春之名,为梦想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