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公益促进部公益伞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2:00    作者:     点击:

由我校青年志愿者中心公益促进部主办的爱心公益伞捐赠活动将2018519-20日东区知行餐厅门口路口处及西区菜鸟驿站路口举行。请用您闲置的、陈旧的伞来奉献一片爱心,让广大太工学子不再为阴雨绵绵的天气而面露难色,让雨雪天气给我们带来的困扰降到最低。此次公益伞活动,既能够减少出行阻力,方便阴雨天出行,也可合理利用闲置资源,将废旧资源循环再利用,从而真正达到公益助人的目的。

本次活动采取登记制度,捐献爱心伞的同学将会获得0.1学分的奖励与公示。公益伞也会在活动结束之后投放到图书馆供大家使用,我们会在设置公益伞处放置“雨天我带你回家,晴天请带我回架”的宣传标语和记录本,请同学们自觉登记所借用伞编号和学号姓名宿舍,方便公益伞的循环使用与及时回收。

让我们的爱心不断延续,让我们的小小善举筑成他人的莫大方便,小小一把伞,让我们远离阴雨,重归温暖,赶快加入到我们的行动中来吧!

——志愿者中心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