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手拉手侯村小学志愿下乡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27日 11:56    作者:     点击:

2018年5月26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中心的志愿者们如约而至,共同前往候村小学进行志愿下乡活动。本次下乡主要是为6月2号的学期汇演做最后的彩排准备活动。

下午一点五十,志愿者在东区西门口准时集合,乘车前往候村小学。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针对不同的节目进行分组排练有序进行。校园里,有练习武术的孩子们在跟着大哥哥挥舞着拳脚;教室里,有排演话剧的孩子们有声有色地扮演着自己的角色,有由不同年级的孩子们组成的“合唱队”传来阵阵悠扬的歌声。此外还有一些志愿者们进行了特别的活动,大家来到一位贫苦小孩的家中,为他送去一些大家事先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并对他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英语辅导,收获颇丰。

期待6月2号手拉手筑梦队即将在扇形报告厅举办的学期汇演活动,这样一场由孩子们和大学生共同奏响的交响乐,将会擦出怎样精彩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青协盒子也会持续相关动态哦。

——志愿者中心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