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3+1北区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11:54    作者:     点击:

5月27日下午3点,志愿者中心3+1的志愿者们早早的在红绿灯集合,我们又要去郭书记家了,一次一次,似乎每次周日的看望,是回家。

“郭爷爷,我们来了,您开一下门。”郭书记脸上的笑容清晰可见,仿佛也是在等着自己的孩子回家。郭书记热情的招待我们,让我们吃刚洗好的杏,开始给我们讲起了近期发生的大事。

最近新出台的政策,海南、西安等地方,告诉我们赶上了好时代,毕业后可以遇见很好的机遇。郭书记还给我们讲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正确领导改变了我们中国,让我们中国迅速发展,让我们过上现在这样幸福的生活。郭书记分别了解了我们志愿者的专业,告诉我们,学透自己的专业,只有“继承”后才能“发扬”,努力学习自己专业的知识,把以专业为中心的的知识都吃透。最后,郭书记解决了我们心中有的疑问。

到了尾声,我们依依不舍的分别了,下周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