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手拉手石城小学下乡
时间:2018年06月01日 11:51    作者:     点击:

2018年5月31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中心的志愿者们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来到石城小学与可爱的孩子们一起进行六一文化汇演。

中午一点半,志愿者们就已经在东区西门口集合完毕,一起乘车前往石城小学。汽车还没有完全驶入石城小学,孩子们就飞奔着跑出来迎接我们。下车后,孩子们簇拥着我们一同走进校园。在进行简单的排演后,本次六一文化汇演正式开始。参加本次汇演的有全体师生、校领导,更有许多村民也闻讯赶来观看。

随着铃声响起,村干部发表致辞宣布汇演正式开始。首先由石城幼儿园的小朋友给大家带来了活泼可爱的舞蹈“小手小手拍拍”,将整个活动的气氛都调动起来。随后,石城小学的孩子们和志愿者合作的节目开始轮番上演——六年级同学的《少林英雄》,三年级同学的演唱《苔》,志愿者们带来的魔术表演、健美操以及慷慨激昂的诗朗诵,给孩子们的儿童节带来了不一样的快乐。

看到孩子们欢乐的笑脸,志愿者们感到由衷的欣慰。在这里,盒子君祝各位小孩子和“大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志愿者中心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