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者中心“你的微笑,我的勋章”暨手拉手筑梦队志愿下乡活动学期成果汇演
时间:2018年06月03日 11:46    作者:     点击:

你可知道有这么三所小学(侯村小学、石城小学、归朝小学),有这么几十个孩子,因为这么一群可爱的志愿者,而变得有所不同。我们通过一年的时间去完成我们的下乡支教梦想,去给一群可爱的小天使们送去人间温暖,去帮他们托起一个个梦想,我们希冀着这样的小小努力,会给他们的人生带去一点点小小的改变,去尽可能地和大城市的孩子们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你可知道孩子们的每一次转身,都是我们继续抬头仰望天空的理由。我们教授孩子们音乐、舞蹈、体育、美术,希望他们能够在阳光下、在志愿者的关爱下茁壮成长。

本次学期成果汇演,我们诚邀您来扇形报告厅,共同与我们见证孩子们和志愿者们在这过去一年中的改变,我们的下乡支教成果由你们检验与见证。

我们邀请了燃烧剧社、曳舞社、大学生乐团、吉他社、魔术社、汉服社、动漫社、零舞社各大社团共同参与,和孩子们一起为您打造一场独属于志愿者方式的视听盛宴。此外参与活动会有到梦空间学分发放和精美小礼品的赠送,更有现场抽奖环节等你来拿哦!6月2日,我们相约扇形报告厅,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