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手拉手侯村小学下乡
时间:2018年05月20日 11:43    作者:     点击:

风雨无阻,奔向候村

一个风雨交加的下午,有这样的一群人聚在了一起,去给贫困小学的孩子们送去温暖的一节课,为他们传授知识。即使天气寒冷,但我们志愿者们也依旧朝气蓬勃,满腔热血。

漫长的的车程过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候村小学。走下车,孩子们一拥而上,那种温馨与欢乐充斥着每个人的心间。为了接下来的六一活动做准备,志愿者们教给了孩子们一首叫做“最初的梦想”的歌,在志愿者们的悉心教导和孩子们的认真学习下,嘹亮而整齐的歌声洋溢在整个楼道里,除了歌曲,志愿者们还教给孩子们舞蹈,武术,微机等他们所感兴趣的知识,和他们一起玩游戏。 

离别总是在不经意间到来,照集体时,孩子们一句句“大哥哥,什么时候还会再来”、“大姐姐,不走行不行”,都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孩子们深深的不舍,为他们的无邪而感动,并留下还会再来的承诺。我们下周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