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齐心协力 清除积雪
时间:2011年05月14日 17:38    作者:     点击:
计算机工程系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 齐心协力 清除积雪





2009年的第一场雪真的来了!但却不是一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就能将其悠然感刻画得淋漓尽致。热闹喧嚣的大地转眼间变得静了,校园大道旁的大树经过洗礼后迎来了它的第一次蜕变,洁白的雪花为它增上晶莹的袄,银装素裹,显出冬日里它的异样风采。
树木因雪变得可爱,校园里传来了阵阵铁锹敲击地板的声音,那声音来自除雪的同学们。纷飞的大学凝案结在地面上,道路变得又硬又滑,为师生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而且又存在安全隐患,不少同学因此滑倒。在我系老师和主席廖鹏的带领下,同学们开始了除雪活动,他们满怀热情的挥舞着铁锹扫帚,你除我扫。刺骨的寒风夹杂着细小的雪粒击打在同学们的脸上,因风吹而微微凌乱的头发被染得雪白,单薄的校服有些湿了,但微红的笑脸诉说着他们的快乐,因帮助别人而获得的幸福感。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他们为学校开辟了一条干净畅通的道路,为师生出行和正常的学习生活创造了良好的公共环境,使我们的阳光校园不再沉默,昔日的笑声重新充斥在校园的天空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