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2018年上半年关于做好发展新团员的通知
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7:59    作者:     点击:

各系分团委、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团组织建设,壮大团员队伍,给中国共青团注入新鲜血液,学校团委将于5月发展一批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团员。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展新团员原则

推优工作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和员发展标准,保证推荐质量,做到成熟一个推荐一个。要防止片面追求推荐数量,降格以求。

二、发展对象及条件

严格参照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见附一的通知第二章入团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来申报。

三、申报新团员的程序

(一)团支部审核

427日51日,请各团支部严格按照发展新团员工作程序开展工作,确定推荐名单。

(二)分团委审核

1.52日召开申报新团员工作会议,严格按照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讨论并确定申报对象,并将名单公示。

2.组织新团员认真填写入团申请书》、入团志愿书》。

 (三)院团委审核

1.52日各分团委将申报新团员的入申请书、入团志愿书、经分团委盖章(或签字)的《发展新团员汇总表》(一式两份)交至团委组织部,并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tygyxyzzb@sina.com

2.院团委审核推荐对象资料后召开委员会,讨论并确定入团对象,汇总发展新团员名单

 

  1.《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

2.各系分团委发展新团员计划分配表

3.发展新团员汇总表(电子)

 

 

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

                                          2018年427

 

 

  • 附件【附件三.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