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创青春”山西省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8年04月11日 17:38    作者:     点击:

各系分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发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创业人才,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按照共青团山西省委文件要求,院团委决定开展“2018年‘创青春’山西省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太原工业学院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宗旨:

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

二、参赛和对象

大赛下设3项主体赛事:即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

其中,大学生创业计划竟赛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以商业计划书评审、现场答辩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

创业实践挑战赛面向全体在校学生或毕业未满3年的高校毕业生,且已投入实际创业3个月以上,以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

公益创业赛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以创办非盈利性质社会组织的计划和实践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

具体参赛内容及参赛规则详见大赛官方网站(http:/ www.chuangqingchun.net)中的“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章程。

三、竞赛进程

(一)竞赛启动(2018年4月)

各系根据要求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开展系内选拔。

(二)作品申报(2018年4月8日—26日)

各系将推荐作品于4月26日下午18:00前报送至院团委公室(行政楼113室)。

报送纸质材料为:完整的参赛作品和《作品申请书》各1式3份,封面采用230克A4纸,正文采用70克A4纸。

电子版材料:完整的参赛作品、《作品申请书》及各系《申报作品统计表》报至邮箱tittuan@163.com

同时各参赛团队要及时登录全国“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官方网站(htp: www.chuangqingchun net)进行作品的网络报备与申报。每个团队限报一件作品,每个团队不能超过10人,作品请注明作者详细联系方式,以便及时通知复赛事宜。

(三)资格审查及校级评选(4月26日—5月6日)

对作品进行资格及形式审查的基础上,将资格及形式审查合格作品进行评审,并推荐前十九件作品代表太原工业学院参加2018年“创青春”山西省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附件1.各系作品申报要求分配表

2.各系分团委大赛申报汇总表

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创青春”山西省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预通知

4.2018年“创青春”山西省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申及评审细则

5.2018年“创青春”山西省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作品申报表

 

 

 

 

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10日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5.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4.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