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太原工业学院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单位评选方案
时间:2017年04月26日 20:21    作者:     点击:

各系分团委:

为鼓励我院同学发扬文明精神,使运动会稳定有序的开展。经院团委研究决定,我院开展创建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单位的活动。为确保创建任务的有效实施,特制定太原工业学院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单位评选方案如下:

一、考核组

总监督:任  

  督:各系分团委书记

  长:张  

副组长:赵国伟  王玉珠  伏沼竹  吴晨辉  廖全兴          师浩伟     

  员: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二、评选指标及奖励

根据各系所得分值,评选出六个精神文明单位,颁发奖牌一面,并奖励活动经费。

三、评选细则(满分100分)

1、大会秩序(30分)

各系入退场有序,非运动员、裁判员、应急医疗服务人员、学生记者不得进入比赛场地,违者1人次扣该系1分;服从大会工作人员的安排,服从大会裁判员的裁定,如有拒不听从安排裁定,视情节轻重扣除该系2~4分。

考评时间段:活动全程。

2、大会考勤(30分) 

各系观众须达到该系在校总人数的15%(总人数500以下为10%)未达到规定人数,按照实到和应到人数的比例给分,各时间段所得分数的平均值为该系最终所得分数。

考评时间段:活动全程(考评次数总共为6次)。

3、大会服务(20分)

各系负责对大会组委会及运动员的服务工作,并需保证观众区卫生状况良好。

评分办法:大会考核组将分四次进行检查,取四次的平均分为本部分考核分数。

评分标准:地面整洁、无任何垃圾(纸屑、果皮、饮料瓶等)满分;地面有少许垃圾扣该系2分;地面有大量垃圾扣该系5分;如有系三次以上(含三次)出现扣五分的现象,将在本系平均分中另扣除3分。

考评时间段:每天上午、下午比赛结束观众离场后。

4、 大会宣传(20分)

1)稿件数量(10分),各系要积极向大会投稿,投稿数要求达到60份(多于60按60份计)。投稿数达到规定要求得满分;投稿数低于规定要求按照实投稿数和应投稿数的比例给分。

2)稿件质量(10分),根据大会宣传组宣稿件质量评审计分,并由大会宣传组评选出优秀稿件提供给广播站及团委新媒体平台,优秀稿件数前三名得10分,四至八名8分,九至十二名6分。两部分考核分数相加为本部分考核的最终得分。

 

 

 

                               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

                                    2017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