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啼鸣杯”诗词邀请赛的通知
时间:2015年10月13日 12:23    作者:     点击:

  

各系分团委: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当代大学生对中华传统的认同与热爱,进一步在文学领域引领青年学生思想,服务青年学生成长,院团委决定开展诗词邀请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太原工业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啼鸣文学社

二、   比赛方式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

初赛时间为1018日至19日,投稿作品中将选取部分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入选作品均获优秀奖。

决赛时间为1024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报告厅举行,由选手现场朗诵原创文学作品(另附PPT)讲述作品所表达的情感,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由评委老师进行评选。

三、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需紧扣时代主题,立意新颖,健康向上,时代感强,弘扬爱国、成才主旋律,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且未经发表的作品,严禁剽窃和抄袭,作者文责自负;题材诗词即可,字数不宜过长.

四、   投稿方式及截止日期

请各位参赛选手于1017日前将作品发送至对应邮箱。(文件需以“太工诗词大赛作品”命名,文件内需留下班级姓名及联系方式)

954663798@qq.com 1~3系);1255543712@qq.com 4~6系);

2716087443@qq.com (7~9系);1192866969@qq.com (10~13系)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品:奖状+纳兰词集+钢笔三件套

二等奖,两名,奖品:奖状+纳兰词集+钢笔

三等奖,三名,奖品:奖状+纳兰词集

优秀奖,若干名,奖品:奖状

 

                                                                     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

                                                                               2015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