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院团委组织在校同学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直播
时间:2019年10月02日 11:05    作者:     点击:

101日上午10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太原工业学院团委组织假期留校同学扇形报告厅集中观看阅兵盛况直播。

上午九点不到,扇形报告厅里已坐满了前来观看阅兵仪式的同学,像这样自发在各系会议室、宿舍、食堂等地集中观看阅兵仪式的同学不在少数。随着仪式的开始,全体同学自发起立并饱含深情地唱起国歌。受阅方队英姿飒爽的精神面貌、坚定豪迈的步伐和高精尖的武器装备引发了师生热烈讨论。大家心潮澎湃、情绪激昂,为新中国强大的国威、军威感到无比的骄傲和由衷的自豪

化学与化工系学生任文雅表示:70年风雨激荡,我们历经坎坷;70年成就辉煌,我们无比自豪。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壮丽的新篇章。

观看阅兵式对我院学子是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激发了爱国热情,振奋了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有效地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我院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