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隰县三支办、黄土镇中学向我院赠送 “教育扶贫,师之典范”锦旗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2:23    作者:     点击:

2019年9月29日下午,山西省临汾市隰县组织部副部长、三支办主任任正兴、三支办副主任吕小龙、黄土镇黄土中学的师生来到我校,向我校赠送“教育扶贫,师之典范”锦旗,感谢我校对隰县扶贫工作的支持与贡献。党委副书记李国臣热情接待了他们并展开座谈,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与了座谈。

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正兴对我院派出的驻村工作队心系百姓、务实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黄土镇中学校长姜龙平向我院对黄土镇中学的大力支持和真情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与此同时,我院志愿者带领黄土镇中学学生参观了图书馆、工程训练中心、校史馆,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

党委副书记李国臣对黄土镇中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始终把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工作视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校一定全力以赴,扎实开展驻村帮扶、继续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

据了解,我院自2018年派驻工作队入驻临汾市隰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驻村队员全面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六大行动”,认真落实产业扶贫、文化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生态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等方面的扶贫政策,聚焦薄弱环节精准发力,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促增收,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热烈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