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我院火线队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中夺得全国十六强
时间:2019年08月12日 10:58    作者:     点击:

201986日至811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总决赛于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我院火线队夺得十六强,喜获全国一等奖。

我院火线队于五月份在中部赛区中获得季军,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打响后火线队不畏强敌,有勇有谋,逆风翻盘,先后打败华南理工大学华南虎战队,华北科技学院风暴战队,并且与华北理工大学Horizon战队11打平,最终以小组赛第一出线。晋级全国十六强。大赛十六强之后采用双败淘汰制。火线队打败浙江纺织职业技术学院Robofutuer战队,随后与北京理工珠海学院高巨毅恒战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RPS战队比赛中,接连两败,虽败犹荣。我院火线队不畏强敌,愈挫愈勇,直面前方的敌人勇往直前,闯进全国十六强,成就永不熄灭的火线。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疆创新发起并承办的赛事,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机器人项目,是全球独创的机器人晋级平台。全国共有173所高校参赛,共32支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