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梦羽·华章”2019届 毕业生晚会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7:51    作者:     点击:

6月21日晚8点,由院团委、学生处、院学生会主办,院团委青年影视中心、学生会文艺部、校友服务中心、大学生乐团承办的,圆青春梦想,祝祖国腾飞,“梦羽·华章”毕业生晚会在逸夫图书馆前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国臣、副院长靳金贵、副院长刘志明、副院长吴跃焕、副院长梁玉蓉、党政办主任兼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刘刚、学院各职能部门领导、各系老师同我院全体大四学生一起欢度了此次毕业生晚会。

晚会开始之前,毕业生们从6:30开始在签名墙签名,书写了在太工的最令人难忘的一次签名,之后排队入场。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昨日梦羽,今朝春色,明日华章。由朱萌、杨力銧、柳静带来的歌曲《最好舞台》火爆开场,引燃了现场所有观众的激情。回忆昨日梦羽,依旧清晰,仿佛刚刚发生。舞蹈《功夫青春》,功夫遇到舞蹈,演绎着别样的青春活力。歌曲《see you again》,美妙的歌声中充满着旧日的欢快,也充满着留恋与不舍。尽享今朝春色,记住身边每位同学的笑脸,走秀表演《最好的我们》将全场气氛带动至高潮,现场掌声不断,荧光棒一直在挥舞着。歌曲《期待爱》中,包含了多少青春印记,唱出了曾经的情窦初开,让我们面对内心,放手去爱。今天我们齐聚太工,明天我们共同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期待明日华章,祖国,我的母亲,我要把我的青春奉献给你,合唱《我爱你中国》,将全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同时,本次晚会也落下了帷幕。

特殊环节中,为去西部奉献自己的学长学姐颁发远行纪念品。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他们不畏困难,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前学生会主席张旭东讲述了自己对西部计划的了解并决定奉献自己,前往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给优秀毕业生颁发聘书,毕业寄语环节,即将毕业的大四学长学姐,对所有学弟学妹,充满着诚挚的祝福与殷切期望。

岁月匆匆,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但友谊永不散场。今日的别离不是结束,是更好的开始。愿你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未来可期,不负韶华,祝你们诸事顺利,前程似锦。同时,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我们应该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