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21日 18:43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我院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于4月20日组织300余名学生代表前往高君宇故居纪念馆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娄烦团县委书记王慧杰及我院团委书记林昀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团委副书记张佳主持本次活动, 全国团员青年统一收看活动实时网络直播。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耀眼的团旗下,电子工程系学生代表盖明武,围绕在新时代继承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行了团旗下的演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19名新团员代表上台宣誓,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娄烦团县委书记王慧杰、我院团委书记林昀等为新青年佩戴团徽。我院团委书记林昀寄语广大青年,鼓励在场的团员青年们要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发愤求学求知,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建设美丽幸福山西篇章,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团员青年齐唱团歌,有序参观高君宇故居、纪念馆,仔细聆听革命老前辈讲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革命前辈微团课等。矢志在改革中彰显青春活力,在奋进中施展青春担当。

活动结束后,在场的团员青年们都表示深受鼓舞,更加深刻认识到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内涵。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为国作贡献的理想信念,奋发有为,力争在改革中释放青春激情、在奋斗中展现青春担当,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