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到西部奋斗,让青春出彩”——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优秀志愿者事迹宣讲暨招募报告会
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8:41    作者:     点击:

201941816:00“到西部奋斗,让青春出彩”——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优秀志愿者事迹宣讲暨招募报告会于图书馆六层报告厅举行,院团委副书记张佳老师,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团委党组织书记团委书记车恒,共青团山西省委志愿者指导中心赵宏老师,优秀志愿者代表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温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织成员副主任赵通政,现服务于新疆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妇女联合会在岗志愿者丁伦红,现服务于新疆哈密市伊吾县纪委监委在岗志愿者鞠润康出席报告会。

在观看了《逐梦新疆》宣传片后,青年志愿者代表们依次向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鞠润康——在新疆追寻无悔青春,以自己亲身经历来讲述西部计划给自己的生活带来的变化,用人生七十分之一的时间做了有意义的事情;丁伦红——最美新疆 西北画廊,把援新历程分为七部分讲述,还因此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赵通政——西行志愿服务让青春出彩  扎根祖国边疆奉献无怨无悔,新西部、新生活、新成长,因为年轻,所以要追寻自己的人生意义。在三位代表的基础之上,车恒书记向同学们整体概括了西部计划的内容,为大美新疆做了整体的介绍,鼓励应届毕业生响应西部计划的号召,为志愿服务做贡献。最后,同学们向志愿者代表进行了更加全面的提问,深入了解了西部计划和新疆这个美丽之地。

此次会议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西部计划,鼓励了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当中,为国家西部计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服务,大学生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