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召开分团委年度工作计划汇报讨论会
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8:3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精神,更好的开展2019年全院共青团的各项工作3月14日下午三点,我院于电子楼召开了分团委年度工作计划汇报讨论会院团委专职干部,各系分团委书记,各系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分团委书记2018年度的工作做了全面详细的汇报重点突出、内容详实,真实客观,并对2019年工作计划和设想做了客观的规划。会议过程中,大家广泛交流,深入探讨了各自的工作方法和理念以及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解决方案。

最后团委书记林昀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基层团干的工作以及团学组织在2018年取得的进步,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到思想引领,坚持认真贯彻群团工作会议精;二素质拓展,在总结过去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拓宽覆盖面;三进行作风建设,学生干部起到引领作用;四凝练特色,认真总结多年来的工作,利用各系特色,发扬团学精神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议为2019年重点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在下一步工作中会继续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贯彻落实、稳步推进,为推动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