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召开学校共青团深化改革重点工作讨论会
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8:25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精神,更好的开展2019年全院共青团的各项工作,3月14日上午十点,我院于机械楼召开学校共青团深化改革重点工作讨论会。院团委专职干部、各系分团委书记及各系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林昀主持

会中团委书记林昀老师指出,我们一定要按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去认真的分析我们团的改革当前面临的重要问题紧紧抓住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果导向和实践导向,以求真务实的改革之风深入学生,有力解决现存难点问题。此外各系老师从实际情况出发,围绕第二课堂体系建设及团学活动的课堂化、项目化共青团的宣传思想引领工作四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为我院共青团改革工作的推进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全校团学干部深化共青团改革研讨会是我校在全团深化改革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针对性强、实效性高的会议,对我校共青团稳妥有序推进改革,不断强化共青团工作的内涵与外延建设具有积极作用为我院续写和谐新篇章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