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院团委组织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8年12月19日 09:11    作者:     点击: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结合实际情况,院团委组织在校学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方式收看收听大会直播450名学生在扇形报告厅集体观看直播。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太工中引发强烈反响。

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后,老师们表示观看四十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粮票、布票等已经进入历史博物馆,中国人忍饥挨饿、缺吃少穿的日子早已一去不复返了,通过观看直播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坚定了我们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院团委宣传部陈浩泽表示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视频后,我深深为祖国这40年来的发展感到自豪对为国家发展一直努力奋斗的劳动人民感到敬佩40年沧桑、40年巨变,改革开放这40年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取得了累累硕果,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为我的国家感到自豪,并下决心努力学习,为国家以后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使得我校学子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我们要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贡献自己的汗水、力量和青春,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勇担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