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2018年太原工业学院专兼职干部培训班 结业典礼
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7:22    作者:     点击:

2018年12月4日下午四点,我院2018年太原工业学院专兼职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于行政楼六层西会议室举行。院团委书记林昀、副书记张佳、教师兼职副书记王志强与各系的专兼职干部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院团委副书记张佳主持。

在两个多月的培训期间,所有参训团干集中学习了团十八大、习总书记7·2讲话精神、以及三会两制一课从严治团等,共同研读团的十八大工作报告以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并于结业典礼开始前,举行了结业考试。

在结业典礼中,王志强同志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分享自己在此次培训活动的心得体会,培训班虽然结束了,但这只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大家以这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努力工作。团委书记林昀在最后总结发言,对本次参训团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丰富知识增长才干,以这期培训班为契机,坚持长期学习,提高认识水平,做到对学习再深化、再提高;二是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政治意识,提高自身能力,为做好新形势下青少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勇于担当,希望全体参训团干把所学知识践行在共青团工作上,于实处用力,不骄不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身体力行地贯彻落实群团改革的要求,努力成为与时俱进、勇于实践、锐意创新的模范;四是要努力创新,只有不断增强发展意识、创新意识,才能以思想的大解放、大创新推动团学改革,开创我院团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