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我院第十三期“青马工程”结业典礼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6:41    作者:     点击:

11月12日下午6点,我院第十三期“青马工程”结业典礼于扇报顺利举行,共253位学员参加了本次仪式。院团委书记林昀、计算机工程系分团委书记陈阳、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张玉红、材料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张琳君、理学系分团委书记武慧敏、经济与管理系分团委书记郑瑞红以及体育系分团委书记何鹏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共八个班集体都以PPT和演说的形式对本次的青马培训做了精彩汇报。青马一班汇报人吴锦宏通过青马工程简介、培训课程、闲语话青马三个板块分享了这二十天的学习心得,并呼吁全体学员积极做马克思主义的学习者和践行者,做有梦想和担当,有真才实干,知行合一的新时代青年。青马六班力紫璇则以《信仰让青春不迷茫》为主题做了汇报演讲,全班共32人从相遇、相识到相知,志愿服务活动烈士陵园扫墓班级演讲比赛等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她鼓励学员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理论学习和具体实践相结合,把理想信念与人生追求相结合一起努力奋斗见证和创造新时代。

通过本次青马培训活动,我院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全体学员对青年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新、更深入的认识,促进了学员们自觉以革命先驱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马克思主义精神贯彻落实到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当中,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和繁荣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用自己的青春和年华奋力实现中国梦和个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