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最初的梦想”迎新晚会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8:06    作者:     点击:

10月9日晚7点30分,我院2018年“最初的梦想”迎新晚会在扇形报告厅举行,我院团委书记林昀,团委副书记张佳出席本次晚会与在场新生共享本次视听盛宴。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嘻哈万岁》中拉开了帷幕。歌曲、舞蹈、弹奏、小品等节目一一登场,吉他协会带来的《魔鬼的天使》、《弹唱串烧》和《慢慢》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燃烧剧社的相声表演《丞相我说》别样演绎三国历史,诙谐幽默,令全场欢笑声不断;魔术协会带来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伴随着《期待爱》甜美的歌声,迎新晚会在新生的欢呼与喝彩中落下帷幕。

用心迎新,让梦起航本次迎新晚会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太工青春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与自豪感。心迎新,梦起航初心不改,青春之行能量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