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八届校内机器人大赛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9:39    作者:     点击:

2018年9月27日晚七时,我院第八届校内机器人大赛于扇形报告厅举行。院团委书记林昀、院团委副书记张佳、院团委兼职副书记王志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寇静、电子工程系副主任、机器人队指导教师黄刚老师和乔俊福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本场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取淘汰制,进行红蓝双方对决。比赛进行三分钟,按照大赛规则为参赛队计分,如一队率先完成比赛全部任务,即赢得胜利,晋级下一轮。赛场上,选手们专心致志,沉着冷静,对机器人的操作娴熟自如,将自信自强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各队小车独具风格,它们或步步为营,稳中求胜;或风驰电掣,以快取胜。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零0组夺得比赛桂冠。本次比赛不仅充分调动了大学生的整体参与性,提高其动手操作能力、实践应用能力以及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也为我院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优化人才培养过程,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平台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