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学子在“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官方英语内测”取得优秀成绩
时间:2018年09月05日 10:32    作者:     点击:

                               

    喜报喜报!

我校同学在“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官方英语内测”取得优秀成绩

   我校部分学生参加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于4月2日在太原工业学院设计艺术楼,举行的“伯明翰城市大学官方英语内测”的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其中:

    王同学,总分5.0分;乔同学,总分6.0分;强同学,总分5.0分;高同学,总分6.0分。他们取得以上成绩,即可免雅思考试,直接就读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开启他们海外硕士深造的求学旅程!

    这些同学在考试前一学期,均报名参加了“伯明翰城市大学&太原工业学院语言测试中心”的指导学习。这期间,他们利用一个学期(学年)中的周六、日的时间,勤奋学习,找到个人英语学习的短板和差距,迎难而上,以国际上英语学习的高标准为努力目标,分别就:听、说、读、写四个模块,进行了专项提高,模拟适应考试题型(类雅思IELTS)。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这次考试中他们均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以下为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发来的几位同学的考试成绩证书:

    让我们衷心的祝贺他们取得如此值得骄傲的成绩,同时也祝他们在接下来将要开启的留英求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