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青马工程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09日 20:20    作者:     点击:

201778日 ,“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

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分别进行了团建破冰、极速60秒、团队协作搭建书柜等游戏,其中急速60秒的游戏最让大家印象深刻,游戏中需要每组的学员合力找出代表数字1-30的抽象图片,并在规定时间内按顺序交给游戏负责人。经过大家多次的挑战,最终有两个组完成挑战任务,其中一个组更是以38秒的时间完成挑战。通过这次游戏,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更是磨练了团队间的默契,加深了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

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还让每一个队员在活动中学会了感恩与信任,学会了担当与责任。今后他们会以更加乐观、自信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生活。

 

DSC_7457

 

DSC_7433

 

DSC_7406

 

DSC_7405

 

DSC_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