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2017年“青春•华章”毕业生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7年06月24日 16:34    作者:     点击:

6月23日晚7:30,我院2017年“青春•华章”毕业生晚会于逸夫图书馆前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李国臣,副院长靳金贵、梁玉蓉,原副院长仉志余,各职能部门领导,各系部的老师及毕业生共同欣赏了晚会。

青春拂晓、半暖时光、陌上花开、不诉离殇四个别有深意的词语,总结了太工学子不一样的四年大学生活,给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视听享受。晚会在《Timber》的激情演唱中拉开序幕,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舞蹈、歌曲、相声、小品等节目无一不彰显出艺术色彩。小品《同学会》以幽默诙谐的语言、滑稽搞笑的动作、形象逼真的肢体语言讽刺炫富现象,把金钱当做一切的人,赞扬踏实,一步一个脚印,靠自己能力获得成功的人,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唱着对于梦想、理想的坚持与追随,带着年轻的底气与冲劲,向年轻的心展示着热爱的力量,引发全场观众的共鸣,将气氛推向高潮。独具民族特色的舞蹈《雀之灵》让观众在享受中体会古典美的神韵,领略孔雀舞的魅力。朗诵《别了,我的大学》声情并茂,勾起对大学生活的回忆,深情倾诉对母校的眷恋不舍。

节目中穿插着采访部分大四毕业生的VCR,字里行间透露出浓浓的离别愁绪和难忘的校园记忆。视频中老师,同学的话语感染了在场观众,不少毕业生感动落泪。

晚会特色节目“时光瓶”,12个系部毕业生代表怀揣时光瓶,回顾四年,他们饱含深情,师恩难忘,朋友难舍;展望未来,他们怀揣梦想,斗志昂扬。

“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我们,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回忆的青春”台上台下毕业生齐唱《光阴的故事》,不舍地告别大学时光。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愿所有的毕业生带着彩色的青春记忆走向属于他们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