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我省26人加入中国青企协
时间:2014年12月11日 07:40    作者:     点击:

      近日,在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我省26人分别以常务理事、理事、会员的身份加入了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这个大家庭。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和《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
       会议期间,还开展了青年企业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举办了江西共青城、山西灵丘县、黑龙江共青农场招商推介活动以及志愿服务广交会项目推介。目前,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共有会员1938名,其中35岁以下占47%,研究生以上学历占31%,大学文化占64%。协会还吸收了港澳台特邀会员36名。
      据了解,我省任忠、田军、刘俊禄、李莉等4名同志当选中青企协第十一届常务理事,王爱民、乔福安、罗仕居、孙立斌、常小磊、邢万里等6名同志当选中青企协第十一届理事,马建军、杨郁、郑印、吕晋宇、靳守波、张洁、常淹韦、龚俊强、张治国、赵雪冬、赵玉峰、孙翘、任瑞桢、赵千里、张凌燕、王崴等16名同志当选中青企协第十一届会员。